宇智波花丸

专业维护宇智波三十年✅


佐助:尼桑永远是最美的✅


柱斑✅扉泉✅鸣佐✅带卡带✅


欸嘿我是宇智波家小祖宗【不】


卡桑我想和舅舅【伯伯?】在一起(住)【啜泣】


不娶何撩!漩涡鸣人你都亲我麻麻佐助的嘴嘴了为什么不娶我麻麻?!你这样的人!这样的人!我是不会承认你是我芭比哒!!!QAQ
还有哦我跟你港哦不要趁我碎觉的时候把佐助麻麻带走!我都知道哒真讨厌啊哼唧唧QAQ!!


最近卡桑有点胖


卡桑我不想吃番茄……拉面也是。
如果番茄里有白糖的话我吃。


还有哦!论苏我只服宇智波佐助!


月半且力qiao可爱啊我想嫁【啜泣】
……等等卡桑你听我解释QUQ



卡桑和舅舅【伯伯?】好像哦……
【佐助惊恐的拿起了镜子】


花丸丸没什么特长,就是不要脸✅


我爱且力【啜泣】


给我记住了,我父亲叫且力!

爸爸我想开高达!
鸣人:exm???


我嘴很笨,但是我真心想和你们成为朋友




想要木叶那样的朋友【闭嘴】

lof的太太们文力真的是厉害……动不动就几千上万的,我写了一段建筑的描写就花了一下午,然后就……就沉迷于视频了。啊。咸鱼真好

看了银魂电影后,满脑子想的都是怎么Q.J矮杉……高杉在地上翻滚的时候那一节小白腿真是!啊~天呐!!想舔,弄他!!想操'!翻他!!!!受不了了!!!!我的天怎么可以这么白真的漂亮啊他!!!!

顺便伊丽莎白也是他的样子?!我就说伊丽莎白的腿毛怎么没了233333

QQ被系统举报了。心情复杂。妈的……怎么办这会不会被留下黑历史

啊啊啊啊啊啊啊绝望

前天的鱼【捂脸哭】
海好大啊~水好深啊~





晚上偷偷自己去买烤串吃,结果发现学校里面有一盏灯和别的颜色不一样……是橘色的。哇!老大我们中出现了一个叛徒!2333333不过冷色和暖色这么搭在一起意外的很好看XDDD没有p过啊XD

做梦有人说我可爱,想和我在一起……




醒来之后好惆怅TTATT

室友过生日,照着b站的教程做了一个纸花球给她


感觉敲可爱啊!!老夫的少女心简直要爆炸了好嘛?!

p5是学校的花开了,就把落下来的花照下来了~我的天我内心住着一个小公举!XDDDDDDD

@陆十壹_
送给十一太太的临摹!

虽然人家都送原创这里送的是临摹但是宝宝就是这么理直气壮【不】


p4是原图,我自己觉得比较像啊哈哈哈

还有十一要早点休息!不然以后会变成琦玉老师的!【虽然很强就是啦XD【我在说什么OTZ】】

  嗝~

画的越来越差了



总是去做错事




我是一个笨拙的人,我想向你们传达我的善意,到我总是做不好。我很喜欢你们,希望你们不要讨厌我,希望你们稍稍的喜欢我。爱你们,晚安。

晓助



没什么可说的就一个字【丑】




大概和心情有关吧【不只是我画画基础的问题心情什么的只是一个借口✅】





依然要加油成为太太




今天我做错了一件事,日后不能再犯了。

……明天上色吧???大概x




终于把准备结课的作业做完了啊TAT可以画画了!!【虽然还有别的课不过那不重要反正还有两周时间呢嘛x】






日常加油!花丸丸!成为太太吧~!XDDDDDDDDD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