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阿猫不哭_

一个不会画画的假二次元。

【全员】忍乎上那些一针见血的神回复

咸菜一棵:

*试一发知乎体,原题以及回复一部分来源于知乎,选用时有修改,其余为自己的脑洞,不妥侵删


*以单人问答为主,但也夹杂部分cp私货:五件套,鹿鞠,带琳,角飞,蝎迪,佐鼬佐以及各种修罗场。题头均有标注,旁友们请自取所需;)




1.【角飞】


     问:夫妻两人都是忍者,每月固定收入大概能有多少?


     角都:我月收入一万,加上我老婆,可以到两千。




2.【鸣佐】


     问:什么事情让你崩溃过?


     漩涡鸣人:和男朋友讲道理。(真,讲道理)




3.【带琳】


     宇智波带土:妹子还书的时候夹了一张面巾纸,这是什么意思?


     匿名回答者:说明你对人家有意思。


4.  佩恩:要如何优雅地表达愤怒?  


     药师兜:用中指缓慢地推眼镜。




5.  问:如何吐槽一部电影很烂?


     日向宁次:观影全程不使用白眼,观察得到影厅座位有17排,每排32个座位,天花板上共有48盏灯,荧幕的左下角有个黑点总是出现,频 率大概   是1分20秒一次。


6.  香磷:男生们会如何回答女生提出的诸如「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」这样的问题?


     鬼灯水月:我敬你是条汉子。




7. 【止鼬】


      问:男人的温柔从哪里体现?


      宇智波鼬:吵架出门,顺便买个菜回来。




8.  【带卡(幼年)】


      宇智波带土:史上最奇葩的广告语是哪句?


      旗木卡卡西:垃圾分类,从你做起。




9.    问:拆迁的「拆」为什么要用圈圈住?


       漩涡长门:我是拆迁队的,其实没什么讲究,纯粹顺手。心情不好,我可以直接推平;心情好,我也可以画成心形的。




10. 【扉泉】


        千手扉间:约男朋友看电影,选影片时产生了巨大的分歧,该怎么办?


        宇智波斑:居然有分歧,看来你确实想看电影呵呵…




11. 【扉泉】


        千手扉间:接上一题,男朋友在外面表现很不识大体,该怎么教育他?


        千手柱间:你不应该当众说他,他也不应该当众反驳你。 所以,我看你俩还挺般配?


       


12. 【鹿鞠】


        问:吵架时女朋友不让你和她说话,也不让你碰她时,怎么做比较好?


  奈良鹿丸:拿一个杯子狠狠摔到地上,看看能不能镇住她,要是镇住了,完事,要是没镇住,就顺势往那玻璃渣子上一跪。




13.【亲情向佐鼬佐】


        问:有一个弟弟是什么体验?


        宇智波鼬:“我愿意把这世界上的一切都给他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尼桑我想吃雪糕~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行!”




14.  问:哪件事,让你对自己的无知感到震惊?


       佐井:暗部通信要用笔名,我写的一直是“木叶绘图铅笔”。




15.  问:男朋友出完任务休假后一两个月都不主动联系我,怎么办?


       佐井:大家回答得都太阴暗,什么劈腿变心从来没爱过你之类的,凡事要往好的方面想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猜你男朋友应该是死了 ^_^




16. 飞段:无神论的各位从哪里获得精神力量?


       大蛇丸:ATP。  




17. 春野樱:女孩子的胸部到底有多软?摸着是什么感受?


      匿名回答:本来以为题主是男的,心想卧槽,这可能是忍界最悲伤的问题了;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后来看了一眼题主id,卧槽,真的是忍界最悲伤的问题了……




18.【带卡】


       旗木卡卡西:有没有通灵兽是苹果大小,毛绒绒的,干净,机灵,亲近主人,不乱跑乱叫,可以装在卷轴里随身携带的?


       宇智波带土:猕猴桃,没了。




19.【角飞】


       飞段:除了宗教以外,还有什么能让我们优雅而充满信仰地活着?


       角都:钱。




20. 【柱斑】


       千手扉间:我的侄孙女今年五周岁了,想要一个东西却不明说,必须你问她、给她才要,这样的孩子是不是有心理障碍? 


       千手柱间:扉间你不懂。别说五岁了,五十岁的男人都这样,咳⋯⋯


21.  问:为什么不做金属牙签


       不知火玄间:同学,那叫千本。




22.  漩涡鸣人:大家说说看,为什么袜子总会丢一只?


       旗木卡卡西:丢了两只你就不会发现了。




23. :如果有人问你,为什么单身,你怎么回答?


      沙瀑我爱罗:大家都觉得我这样的人应该不是单身,然后就都不考虑我了。 




24. 【蝎迪】


        迪达拉:卧槽但那把他的腿放在我的大腿上,是不是对我有意思在线等特!别!急!


        迪达拉:好了大家都别答了,但那又把他的腿安回去了。




25. 奈良鹿丸:假如忍界发现了一种更加智慧的生物,会发生什么?


      匿名回答:题主不要来探我们的口风了,我们早就怀疑你了。




26. 问:为什么打群架的时候,普遍会脱掉上衣?


      佩恩:假如脱掉裤子的话,总觉得哪里不对,气氛怪怪的。特别是在面对自己老师的时候。




27. 问:存在感低是一种什么感受?


     油女志乃:“你们的眼里根本就没有我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谁?谁在说话?




28. 问:怎么会有人即使是一个人也愿意去逛街?


      黑白绝:害怕半个人逛街吓死你。




29.【鸣佐】


       问:谈恋爱是一件浪费时间的事情吗?


       漩涡鸣人:时间算什么?命都给他了的说,浪费就浪费吧!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以上,恶搞结束,正剧开始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以下全都是匿名回答系列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30. 问:有哪些很短却很悲伤的故事?


      匿名回答:你是我最好的朋友。




31. 问:你干过最傻的事情是什么?


      匿名回答:喜欢过一个女孩子,以为给她整个世界她就会回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后来我真的给她整了个世界,但她没有回来。




32.  问:要怎么去原谅一个人?


       匿名回答:如果你认识从前的他,那么你就会原谅现在的他。




33. 问:说说你的初恋情人。


      匿名回答:我捅了他一刀。




34. 问:作为“过来人”,你有什么忠告?


      匿名回答:一个人在乎什么,就死在什么上。




35.问:多年以后回忆过去,你会想到什么?


    匿名回答:你千万别跟任何人谈任何事情。你只要一谈起,就会想念起每一个人来。




36.问:如何看待所谓“无缘无故的痛苦”?


    匿名回答:我现在一切的痛苦,本质上都是对当时自己的无能的愤怒。






笔者的个人理解: 


30. 鸣佐/佐鸣


31. 带琳


32.佐鼬/鼬佐 或 止鼬


33.扉泉


34.柱斑


35.卡卡西→水门班


36.长门→弥彦,小南



评论

热度(23328)

  1. 共107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